。日記,是種交流



_____
網球快報



〈法網〉背傷舊疾纏身 Murray宣布退賽

「在尋找醫療團隊的協助之後,我仍然沒有辦法恢復至可以比賽的狀態。我很喜愛在巴黎打球,這對我來說是1個很艱難的決定。」Murray表示,「對球賽相關組織致上我的歉意,另外很感謝有許多支持我的訊息,現在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

Murray上週在羅馬網賽時因在比賽中背傷復發最後選擇退賽,當時他就對參加法網表示情況並不樂觀,「如果我出現在巴黎的紅土賽場上,連我本人都會很驚訝!我的背部自2011年起就有傷,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我現在想要確保這個傷勢不會再復發。」

Murray去年法網闖進到8強後敗給西班牙球手David Ferrer,隨後在溫布敦網球公開賽決賽輸給Roger Federer。不過就在倫敦奧運成功復仇Federer拿下金牌後,於美國公開賽擊敗Novak Djokovic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

資料出處
http://tw.sports.yahoo.com/news/tennis--%E3%80%88%E6%B3%95%E7%B6%B2%E3%80%89%E8%83%8C%E5%82%B7%E8%88%8A%E7%96%BE%E7%BA%8F%E8%BA%AB-murray%E5%AE%A3%E5%B8%83%E9%80%80%E8%B3%BD-071633679.html

來稍微介紹一下世界排名第三的Andy Murray




安迪·莫瑞
Andy Murray
國籍 英國
居住地 英國倫敦
出生日期 1987年5月15日 (26歲)
出生地 蘇格蘭格拉斯哥
身高 191 cm (6'3")
體重 84 kg (185 lbs)
轉職業年 2005年
持拍 右手,雙手反拍
職業獎金 27,045,837美元

他可是個小帥哥呢



目前生涯拿下26個單打冠軍
話說在12年以前
他可是最囧的老四啊

(網球四大天王Roger Federer,Rafael Nadal,Novak Djokovic ,Andy Murray

為什麼呢?
因為他沒拿到任何大滿貫........

又是英國人的希望



好在
在12年的倫敦奧運證明了自己
在英國的溫布敦草地球場
6-2 6-1 6-4 擊敗最渴望拿下金滿貫的Federer



或許金牌在網球比賽並不代表什麼
它可是常常爆冷門
(像08年,台灣好手盧彥勳就擊敗他

再之後的美網公開賽證明自己



以7–6(10)、7–5、2–6、3–6、6–2
擊敗球王Djokovic,

英國七十六年來第一位奪得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英國選手,他也是唯一一個背靠背贏得奧運金牌和美網的選手。



看來這英國小帥哥證明自己做的到

不過也只能幻想了
他有女朋友了



呵呵,
聽說前陣子有分手
原因是........打Xbox 打太兇,不陪她?!?!

報告完畢

資料出處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E%89%E8%BF%AA%C2%B7%E7%A9%86%E9%9B%B7
____

今天的天氣
還是受到梅雨鋒面影響
到了晚上總算沒下雨了
感謝老天爺

之後的天氣會開始變好嘍

可以安排出去走走了
呵呵

其實很謝謝大家來看日記

我長的不是很好看
又很胖

謝謝有些人簽心給我
(吃重口味嗎??

我知道有些人簽心給我又看日記
真的由衷感謝

對,就是你!!
沒錯!!就是你

謝謝你

但,
還是有些人只簽心
神奇的是,
沒有來看過我的介紹,也沒有來看過日記
真不知道他怎麼簽心的........

應該也不是回簽
對我來說簽心是想認識你
對你有好感
所以都不會隨便的簽心給別人
(沒什麼意思........

恩,
真的謝謝你簽心給我
但,
可以看看我的日記嗎?
你會更瞭解我

^ ^
___
好啦

今天是小週末
po個帥哥給大家過過癮

他叫Eran
是attitude tailand 的五月刊男模



帥吧,
很愛這種身材
會讓眼睛一亮!



他有那種大學生的氣息

青澀感

而且!!!
這張會不會太誘惑了
在低一點嘛........



別........別這樣看我

我對單眼皮最沒有抵抗力

不.....不要啊〜



這種淺淺的笑
好像在想甚麼

是不是要把我吃了?!?!?
(快來吧〜

人魚線會不會太深了........



喔........
那麼普通的海灘褲
怎麼可以被你穿的這麼發光發亮

來,脫下來給哥哥好好看這件褲子



夠........夠了唷



啊!!!!!
衛生紙給我

呼........



決定要搬去泰國了........
大家再見。

呵呵

沒了嗎??
還有呢!!
幕後花續


[Attitude] - behindthescene - cover earn straight guy 2012

資料出處TT
http://www.tt1069.com/bbs/viewthread.php?tid=1757041&extra=page%3D2%26amp%3Borderby%3Ddateline%26amp%3Bfilter%3D2592000

好摟

手可別太酸
明天還要上班呢

哈哈哈

祝大家今晚夢到這個帥哥陪伴
想幹嘛都行

呵呵

晚安摟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