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很多時候不是我不願意告訴你,而是我沒有答案。
就算我有,也不是你要的答案,
生命裡有太多的部分,是你必須用自己的生命去尋找........



____
網球快報

本週的大咖們都休戰

來看看這次法網Sharapova的戰袍吧



主要是黑色系,配上灰色系
簡單不失時尚
而肩膀配上了亮綠色肩帶
美啊

希望Sharapova可以連莊法網
加油摟!!

____
今天跟Honey晚上去約會一下

哈哈哈

去看了The call 絕命連線



其中一個女主角是曾演小太陽的願望
那跳瘋狂舞蹈的小女孩艾碧貝絲琳

真是女大十八變啊........



女主角則是在01年以monsters ball擁抱豔陽天
勇奪奧斯卡的荷莉貝瑞
也是演X戰警的風暴女



說真的,
她把這部的911接線員演的很出神
滿推薦給大家的

劇情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了

【電影預告】絕命連線 (The Call, 2013) (繁體中文字幕)
____
還記得之前有個寶寶李小龍嗎?



打敗了天線寶寶?



呵呵,
這次導演Tim & Joe和節目Riva Starr合作,
幫小嬰兒加上了希特勒的鬍子
看看可愛的寶寶加上成熟鬍?!
(應該是漢奸鬍........
會有怎樣的摩擦呢?



頓時魅力度大增
而且一點都沒有報馬味
可愛啊〜



這種豆咕的姿勢
有名模的風味

話說寶寶你想誘惑誰呢?
呵呵



好鹹溼〜

來,幫你刷刷背
這樣舒服嗎?

恩哼〜



那種眼神
就好像訴說

"老子我就是要這樣吃!!

帥啊,整個被霸氣到了



哈哈哈,
是徐老師的縮小版嗎??

"大聲說〜我是誰!!!


好啦,
不只這樣呢
導演還讓寶寶唱歌!!!!

什麼!!!
神啊,給他看下去


Mustache Baby Music Video

是不是莫名的心情很好呢?
呵呵,
小寶寶真是讓人心情愉快

被媽媽用成玉飯糰寶寶


還是被佛地魔變小的哈利波特寶寶



還是看父母不爽的寶寶



看到不該看到驚訝寶寶
(孩子,你是看到什麼........



鳳眼寶寶
(父母真的很愛揉捏自己的孩子........



呵呵,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寶寶
有沒有想要領養一個

其實
我的夢想之一
就是希望可BF有共同的孩子
一起組一個家庭

這麼簡單的幸福而已

話說........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法的

歡迎你........



Call我

哈哈哈

好啦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