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隨波逐流的浮萍,沒有依靠怎會快樂........雙全



_____
網球快報

驚!!!!

我喜歡的Sharapova退賽
因為上週感冒到現在還沒好

也是啦
要先為月底的法網做準備
希望她趕快康復

女網在今天都很順利
小威送給對方一個甜甜圈


Serena Williams(1) 6 6
Carla Suarez Navarro 2 0

男網方面
捷克的Berdych,193公分巨人爆發啦
擊敗球王Djkovic!!!

難道〜是進擊的巨人!!!
小心了,網壇

Novak Djokovic(1) 6 5 4
Tomas Berdych(6) 2 7 6

報告完畢
____

今天下午
老姊傳個line跟我說
"阿公阿嬤吵著要離婚........

下班看到的時候
只有淡淡的感覺....帶過

因為說實在話
阿公在這家族很沒地位
他是給阿嬤招的
也就是入贅的意思

當時阿嬤家,可以算是小康
所以也不太清楚原因

每次看到他們的時候
阿嬤總是很頤指氣使的對著阿公
回鄉下過年也是
她總覺得阿公沒有用

導致讓阿公常常不喜歡待在家

但我覺得阿公很愛阿嬤
上次阿嬤心臟開刀的時候
阿公時時刻刻的陪在她旁邊,寸步不離

阿嬤還是嫌東嫌西
嫌阿公東西亂放....嫌他蘋果削不好....

恩,這次似乎鬧很大

對我來說
我是勸離不勸和

沒錯!!
"勸離不勸和

我覺得沒必要勉強自己去改變
去接受反而更痛苦

當老姊要結婚的時候
我還跟她說如果姊夫對妳不好的話
就離婚吧,孩子我會幫妳到養

我知道
也許可以再試試看
他會改的,他會進步的
他會聽進去的

別傻了吧
改變一個習慣要花你66天!!!
更別說是從小到大的習慣

我相信有這麼願意為你改變的人
那就是真愛

^ ^

_____
話說大家有沒有看過
辣妹愛宅男she's out of my league



就是由魔法師的學徒男主角Jay Baruchel
跟最近的星際爭霸戰將軍的女兒Alice Eve

為什麼會講到這部
因為這是件令人傻眼的事情
(對我來說我拍手叫好

美女配醜男
那不是跟帥哥配醜男意思一樣



驚!!驚驚

好啦........
我承認看到的時候
心中都會浮起........呿,就憑他!!!

哀........



帥哥!!!!快〜快佔有我,我很醜〜快〜

所以說,
人性本色........
帥哥跟醜男做事情
當然有不一樣的待遇........



男孩們都有藍眼睛跟黑頭髮........

樓下的還是去找你的哈比人好了



帥哥露出100分的陽光笑容



阿密佗佛........



帥哥露出驚訝的眼神



地獄怪客怎麼不把他帶走........



帥哥露出神秘的微笑



媽...媽...媽!!!!!
有怪叔叔〜



帥哥害羞臉紅的時候



(舉雙手)九頭蛇萬歲!!!



帥哥的Cosplay



難怪威漫要把你賣給Sony........



帥哥嘟嘴



小彭好帥啊!!嘟一個




........老闆,嘴邊肉來一份!!



帥哥唱歌的時候



Mute........



帥哥注意到你的時候



幹(什麼)!!看三小........(朋友)



帥哥嘴角一邊上揚的笑



啊,別殺我,我認識許X良,小貞會算你便宜點


好啦,
以上笑笑就好
如有雷同請勿生氣

哈哈哈
在給大家養眼的



我很醜,帥哥快帶我走,快〜

哈哈哈
有情人終成眷屬

(照片出處van698)
____
還不放過你???

哈哈哈,
別緊張

今天是周末嘛

推薦給你們最近圈內熱門電影
"雙全




http://www.56.com/u/ipad-OTEzNjk1ODg.html

這是拓網網友貼的線上地址
謝謝他

ipad也可以看哦

好啦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