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閃閃給老媽看了!!

多少的夢要去拼湊,多少的愛要去尋找,多少的辛酸要去釋懷


____
網球快報

男單方面
前四種子都淘汰了

David Ferrer(4) 6 6(3) 0
Rafael Nadal(5) 4 7(7) 6

Andy Murray(3) 6(3) 4
Tomas Berdych(6) 7(7) 6

12年美網冠軍,奧運金牌,被巨人Berdych重炮轟擊

男單4強出爐
Rafael Nadal(5) vs Pablo Andujar

Tomas Berdych(6) vs Stanislas Wawrinka(15)

瑞士的Wawrinka最近很火燙
看有沒有辦法繼Portugal Open,再次擊敗西班牙

女單決賽出現

Serena Williams(1) 7 6
Sara Errani(7) 5 2

Maria Sharapova(2) 6 6
Ana Ivanovic(16) 4 3

由我最愛的sharapova對上美國高手小威

加油摟,Maria

報告完畢

_______

恩,

我很喜歡去看看別人的日記
大家都是同志
多多少少也希望可以關心一下別人

點選最新日記=>開始看=>看到什麼生日考試哀傷的必點=>給個加油鼓勵

沒錯!!!

我不太看照片

(老實說,有些帥到讓我不由自主的點選........不〜我的右手無法控制........)

我覺得關心一個人
給個鼓勵,一個支持
雖然不能給他多大的幫助
但至少,給他一道微小的光芒,一個希望吧

^ ^

呵呵,
所以別誤會

我會去看日記
不是因為你帥,或是肌肉發達什麼的

(其實........很多所謂"天菜"的日記,都讓人........謝謝〜)

日記對我來說,
像個看不同的文情小說
就這樣而已。
____

今天去看了!!!!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恩,男主角就是拍特務行不行的型男
呵呵,滿好看的

劇情就不說摟,
大家可以到電影院欣賞

這次還加入了《辣妹愛宅男》艾莉絲伊芙
她!!!超美的

推薦給你們


Star Trek Into Darkness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中文版先行预告片

____
多久沒跟媽媽說聲

"媽,我愛妳,辛苦了

別害羞,愛要及時




晚安了,

要記得跟媽媽說什麼呢?

^ ^

祝大家有個好夢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