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屌都那麼多?



大鵰甩啊甩〜
___

網球快報

法網女單冠軍出爐

由老將小威以6-4 6-4 奪冠

恭喜小威



莎娃已經盡力了
而且打了很多好球



(女生跟男生打本來就不公平了,讓他一下吧

酸〜

男單方面



Nadal vs Ferrer

即時更新


恭喜Nadal拿下第八座紅土冠軍

紅土之王,不愧是紅土之王
強悍!!



紅土球季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草地了

Sharapova go~
_____
昨天早上去幫姨婆包肉粽

九點多就去幫忙了

才知道包肉粽一點沒那麼簡單
尤其姨婆有很大方

出門的時候
老媽說"你要去包肉粽了嗎?

我"恩

老媽"那你會包嗎?

我"........恩,不會

老媽"那你去幹嘛

我"........

哈哈哈,唉唷
想學嘛

呵呵

來看看有什麼料吧

首先登場的是"菜埔



香菇炒蝦仁



栗子



素肉



土豆+糯米
姨婆準備有長糯米跟短糯米



滷的香噴噴的豬肉



洗到兩點的粽葉



呵呵,
像菜脯、香菇、糯米、肉都要炒過才可以包
真的很累啊

本來想幫姨婆炒
可是姨婆怕我翻太慢
會燒焦........

哈哈哈

開始包摟



包肉粽是種藝術

要拿寬度大小不一樣的粽葉
這樣包起來才大,才有凌有角



謝謝小姑教我怎麼包
有時我包到爆出來,或是無法成形,
姑姑總是救我

呵呵



我們家族的肉粽
都是大!大!大

看我身材就知道了
哈哈哈



老祖先的聰明
我覺得端午節大家聚在一起包肉粽
互相幫助,互相聊天
真的很溫暖

重點是!!

我還可以偷吃肉........
哈哈哈

不過都被大姑姑發現,




包到後面姨婆說我有遺傳到老媽

因為越包越漂亮

呵呵

看包肉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歲月
像姨婆就包的又大又美
哈哈哈

我大概包到4點就先走了

因為晚上跟朋友約去一起去海釣
明天在跟大家介紹吧

___

為什麼標題是
"大屌怎麼那麼多呢?

我又上UT了

(又去約砲了........

是是是,

看到有一個人稱號是這樣標題
然後他就說
如果大家真的都是大屌的話
那麼這板上也不會那麼多人想找大屌了
哈哈哈

我去上面找找看有沒有要一起打網球的

結果還是一樣
一說到我又胖又醜

咻〜消失

哈哈哈
習慣了

唉唷
有誰想要一起打網球的
剛開始想學的也可以一起打

因為我只想交朋友
一起運動,打球而已

^ ^

拜託,幫我到介紹吧

一起運動,一起出去玩
呵呵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