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3

這次非但沒有結婚,更別提單身派對,
事情怎麼可能會出錯?!

導演Daniel Goldberg說
"只要有艾倫在,肯定出狀況........"



____
網球快報

四強戰正在開打
不過現在因雨暫停

明天在跟大家報報

男單

David Ferrer(4) vs Jo-Wilfried Tsonga(6)

Novak Djokovic(1) vs Rafael Nadal(3)



(我覺得Djikovic是個身材比例剛剛好的帥哥〜

女單

Serena Williams(1) vs Sara Errani(5)

Maria Sharapova(2) vs Victoria Azarenka(3)
(目前6-1 2-6 ,莎娃加油!!!



(這是美國一個PS神人,真強〜

即時更新

Sharapova以6-1 2-6 6-4擊敗Azarenka



開心!!
朝衛冕之路挺進吧

報告完畢

___


菲爾(布萊德利·古柏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史都(艾德赫姆斯飾)

今天抽空去看電影
這部"醉後大丈夫



劇情我就不多說摟,
大家看預告片吧




呵呵,
這部記得看完不要立刻走喲
後面有精采的片花,



他是艾倫,
凡事的源頭,
重點是!!都沒害到自己(我想他不會有知覺吧........
害到他其他三個朋友


話說他跟Robert演的Due date也很好笑



他就是老周

唯恐天下不亂

老周+艾倫=天下大亂、出奇不易、驚險萬分



其實我最喜歡是道格Justin Bartha
只是他不是被關在陽台,就是被綁架、遺忘........

很喜歡他演的National Treasure和The Rebound



這部每次看到後面,
都會相當感動,推薦給大家

好啦,
我很喜歡看電影
如果缺伴陪你去看電影的話
可以揪我喲

我不挑片的

文藝、喜劇、愛情、科幻、戰爭、恐怖、懸疑、驚悚
推理、動畫、武俠........等等我都愛

話說之前朋友約看伊麗莎白二世
我都看的津津有味呢,哈哈哈

約我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今天很開心朋友請我吃糖

聽說是韓國貨呢

阿拿哈謝唷〜

哈哈哈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