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屌!!!想吃嗎??嘻嘻



不好意思,
今天還是眼睛,
左眼看到鬼〜〜〜

_____
網球快報

男單方面,

盧彥勳宣布退賽嘍,
很可惜不小心腳踝受傷

希望不要影響他最喜歡的草地賽季

第二輪倒是沒什麼大冷門
小帥哥Dimitrov以6-1 7-6(4)6-1晉級

費神也很輕鬆的直落三
6-2 6-1 6-1挺進第三輪


Grigor Dimitrov(26) 6 7(7) 6
Lucas Pouille 1 6(4) 1

Roger Federer(2) 6 6 6
Somdev Devvarman 2 1 1


(左起,王宇佐,盧彥勳

女單方面

Wozniacki又提前打包回家了
6(2)-7 3-6敗北,輸給塞爾維亞小將Jovanovski
話說羅馬賽事也是擊敗Wozniacki


Caroline Wozniacki(10) 6(2) 3
Bojana Jovanovski 7(7) 6


(是因為忙著談戀愛嗎??哈哈哈

報告完畢
____
話說上禮拜老爸老媽去渡假
而少爺也再去宜蘭

所以剩下我跟秘魯顧家

少爺還滿有心的
買了好吃的芋頭捲



只是昨天突然發現冰箱還有一份

原來,少爺買了
老爸老媽一份
老姊一份
我一份

(我以為我跟老爸老媽一份........



所以,
吃到嗨森了
整個滿足到一個極致

我很愛吃芋頭
芋頭糕,芋頭塊,芋頭炸,芋頭餅,芋頭籤
我都愛吃,哈哈哈

不過一個人還是嗑不完........
擺到今天才解決

好幸福啊〜

今天陪老媽她去看醫生

她!!!!!
得A型流感........


(西醫的醫療收費標準

然後醫生先要幫老媽做檢測
要拿棉花棒深入鼻孔........
挖啊挖〜
(棉頭上有點血色

醫生要檢測又才可以公費提供流感藥
不然自費要幾千元

本來要20分鐘的檢驗時間
老媽兩分鐘就出來了
醫生說可見病毒量很多

他就轉頭看我
"啊,你還不戴口罩

我說
"我去年就得過了

醫生
"流感每次都不同的


"可是我這麼大隻........

醫生
"是啊,但流感很難說,你兩天後就知道了

醫生........這是咒術嗎?
哈哈哈



這次看完醫生
400元!!

100退燒針+300流感檢驗費

大家可要好好珍惜健保啊
不然醫藥費會越來越貴

^ ^
____

你的屌多大呢??
是巨屌嗎?!?!!?

老鷹!!


(讓大砲幫你,碰!!碰!!

話說有則新聞大大的標題

"每天更新鳥鳥復原情況!「逢甲巨屌男」臉書PO割包皮照!!

來看看內容吧

台中市逢甲大學一名徐姓男大生在臉書PO上一系列的下體自拍照,表示割完包皮要和大家分享成果,讓許多網友看了大罵「變態!」趕快檢舉刪除照片

據了解,徐男25日晚間開始,每天在臉書更新「小鳥」術後照,還自誇是「巨屌」;有網友看到要他刪除,他不以為意,還留下苗栗縣的住家地址,反嗆「來我家阻止我啊!」

徐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說,兒子和女友分手後深受打擊,因此休學,精神狀況一直不是很好。逢甲大學表示,該生2008年入學,就讀2年後休學,在校期間無異狀。律師強調,此舉恐已違反《公然猥褻罪》,最重可處2年以下徒刑。


原文網址: 每天更新鳥鳥復原情況!「逢甲巨屌男」臉書PO割包皮照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30/214535.htm#ixzz2Un9j0kI4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哈哈哈,
想找一下照片給大家,
但都找不到,如果有發現在跟大家分享

老鷹!!!!

呵呵,
美國紐約一名41歲男子費爾孔(Jonah Falcon)在本月9日欲從舊金山國際機場登機時,經過安檢程序時被海關攔下來,原因是費爾孔的褲子裡藏有「異物」。


(恩,大嗎?

據美國媒體報導,當天海關看到費爾孔的衣褲有明顯突出,指出費爾孔口袋裡有東西未拿出,但費爾孔堅持口袋內沒有物品。海關進一步做檢查,為費爾孔搜身並照X光,發現費爾孔的褲襠疑有「生化武器」,海關請費爾孔脫衣檢查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費爾孔懷有巨大陰莖,才導致這場烏龍搜身。


(外國脫口秀還為他開了一集,

費爾孔表示,他的陰莖長度為23公分,勃起後可以長達34公分,可能是目前全世界陰莖最長的男人......


只能說老天爺真公平,
如果你沒有身材或長相,
那它會給你一條"長處!!

哈哈哈
那我為甚麼沒有........Orz


把它做成標本吧!!!
哈哈哈,
但做成標本之後,
好像沒功用了........羞

而到底怎麼量?怎樣才算"大屌呢??

老鷹!!!



阿狼我覺得
應該要算"可以放進去的長度

喔........你懂得



而粗度又要分前中尾
(龜頭,中間,根部

怎樣算大屌呢??

阿狼自己覺得

至少........17cm以上,粗度5cm吧

啊〜〜〜
好害羞


大雕,喔伊係〜都流下來了〜
這帥哥示範真好。

哈哈哈,

提供給大家摟,

老鷹!!!!

晚安,
祝大家有個美夢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