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小孩!!!!



___
網球快報

繼ANdy Maurry
Del Potro、Baker、Fish 宣布退賽

Del Potro去年在法網8強賽苦戰5盤,終以6比3、7比6(4)、2比6、0比6、3比6不敵瑞士前球王Roger Federer。曾6次參加法網的他在此地的最佳成績為2009年闖進4強。

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Del Potro說:「我很遺憾必須錯過這麼重要的賽事,尤其你總是夢想能在這裡贏球。」他早在本月初就曾因病毒感染缺席馬德里名人賽,這次因相同理由退出法網。



(其實來自阿根廷的Del potro可是個型男呢
他最大特色,就是揮拍簡潔快速的正拍



(毛茸茸的,好性感啊

另外,右膝手術尚未痊癒的Baker、有心臟問題的Fish都確定不克參賽,這2名美國選手目前世界排名分別位居71與41名。



(Mardy fish 外國人都這麼有型嗎??



(brian baker。wow,夠了喔........好害羞

報告完畢
資料出處
http://tw.sports.yahoo.com/news/tennis--del-potrobakerfish-%E5%AE%A3%E5%B8%83%E9%80%80%E8%B3%BD-045227523.html
____
話說,
今天不是很想打日記
覺得很煩

不是要打日記的關係
而是最近跟朋友的感情

這幾天不是常常說一些
自己要學會沈默的話嗎

有一部分就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簡單來說
就是
"需要你的時候把你當寶,不需要你的時候把你當屎

恩,
對我來說
我不在意你們跟誰交朋友
那是你們的事

但曾經跟我的約定
很希望可以被重視被在乎

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不被在乎的時候
尤其又把你當成很重要的朋友

那心裡........有多麼痛

一再一再的傷心
一再一再的難過

累了,
什麼都不想說

而有個朋友想當和事佬
搞得我很煩
很謝謝他這麼想幫忙

我只是想要逃脫這個圈圈
不想要再去受傷
靜一靜,好嗎?

所以今天才不想打日記

呵呵........

不過看到有人都來彭場
還是乖乖的打開日記編輯

___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蘇打綠的
你在煩惱什麼嗎?




邊聽邊往下看吧

Certain things hang on forever
兩個企劃者Marco Cremona, Gaetano Del Pizzo
為兒童性侵,家暴,設計了一個宣傳海報
攝影師Akim Lipphot



一個小女孩單純的拿著巴比
卻不知道大人對他們做了什麼

"來,叔叔陪妳玩好玩的遊戲

記得之前有一部叫"蝴蝶效應
有一段也是爸爸帶著主角一起性侵自己的女兒
還將它拍成影片

也許她不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
但卻深深的烙印在她的人生



就算........到老了

還是不停的侵蝕自己
那原本天真無邪的心靈

........到老



暴力呢??
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搧個兩巴掌
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記得當我小的時候
很愛跟老媽打打鬧鬧
只要有什麼好玩有趣的
都會想急著跟她分享

有天我問她

我"媽,八減七等於多少

媽"不是1嗎

我"不是,是中指(比出來給老媽看)

媽二話不說的一巴掌下來

所以暴力沒怎樣嗎??

那陣子我都不敢跟我老媽分享什麼了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巴掌多響亮



對我來說,我釋懷了

有多少的人
卻因為這樣的暴力
不斷不斷在循環
陷入在這泥沼中

認為什麼事不順心就打
什麼事不如意就暴力相向

小朋友也是會去模仿的
他們會以為

這........就是對自己孩子的方式



我知道

圈內有些人是有莫名的戀童癖
像之前就有新聞
同志老師性侵國小男童

這又能得到什麼呢?

真以為你的傢伙厲害到兒童會順從你
然後完成什麼性奴長大日記嗎?

說實在
你只是滿足你心裡那幼時的缺陷

放過孩子們吧
讓他們有個美好的天空可以飛翔

這才是小孩
天真無邪他們該擁有的

大家一起保護他們吧

謝謝你們的觀看

晚安了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