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了??Christina

我們會選擇認輸,但並不代表放棄
認輸是有自知之明,讓自己再挑戰自己,在進步


____
網球快報

男網決賽名單出爐

Rafael Nadal(5)
Stanislas Wawrinka(15)

女單冠軍
小威

Serena Williams(1) 6 6
Maria Sharapova(2) 1 4

莎娃很可惜,差點就可以逼入第三盤
期待下次的對戰
______

嘿!!
今天是母親節,
有沒有好好給媽媽一個擁抱,一個love kiss

昨天去看電影,看到很多兒子拿著康乃馨
牽著媽媽一起去看電影

媽媽要的很簡單
只希望你可以陪她,逗逗她,跟她聊聊天

母親節提早慶祝
去兄弟飯店旁的一家叫泰鼎的泰式料理
因為以前在那邊打工
所以趁母親節去那邊吃飯

(TopThai泰鼎泰式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2號
02 2731 5753
星期日時段 上午 11:30–下午 2:30, 下午 5:30–下午 10:00)

現點現炒,
老闆又是泰僑,其實還滿不錯吃的

在吃的時候邊聊天,
菜單上的都點過一輪了
不過看的出來老媽對泰式料理不是這麼喜歡

在載她回家的路上,問問她對這家的看法

她說,
這家餐廳很不錯,材料新鮮又是現點現炒
它的口味又酸又辣,還有椰奶,很有特色
可能比較不適合我們
不過可以跟你出來吃飯,這樣就很開心了

老媽啊,
總是為自己孩子想
當她吃第一口我就知道她不喜歡了
她還是露出很開心很滿足的笑容

這就是我老媽
永遠把自己擺在後面

她很愛吃雞腿
因為從小不是很有錢
所以雞腿總是給爺爺或是舅舅其他男生吃
雞腿對老媽來說相對的珍貴

小時候不懂事
總是雞腿搶第一
加上又是長孫
往往很容易就可以吃到
(爺爺奶奶會特別的拿雞腿在我碗裡)
那時對我來說,
雞腿沒什麼特別性
就算是我們家自己吃飯,剁雞
她都會把雞腿分給我,我弟,我爸
自己去吃雞翅,或是雞胸

長大後,
慢慢知道原來老媽很愛吃雞腿
所以都會爭取雞腿來給她吃
回鄉下吃團圓飯,
會說自己想吃雞腿
然後默默的放在我媽碗裡

在家吃飯的時候
也會特別的把雞腿留給她

老媽都這樣
老公,孩子都優先
自己都默默的吃菜尾,吃不好的部分

(以前還白目的說老媽是廚餘桶........)

現在,
我老媽優先,
因為她養了我25歲
因為她總是在你最難過最不舒服的時候
保護你,照顧你

好好愛她吧
好好照顧她吧

她,
永遠都是你最好的避風港

^ ^
______
。妳怎麼了?!?!Christina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英語:Christina Aguilera;1980年12月18日-),
美國著名流行歌手、作曲人、作詞人、女演員及舞蹈員。是一位坐擁五座葛萊美獎和八首冠軍單曲的超級巨星。
克莉絲汀在主唱迪士尼卡通電影花木蘭的主題曲《Reflection》後和唱片公司RCA Records簽約,憑藉首張同名專輯《克莉絲汀·阿奎萊拉》(1999年)的渾厚嗓音和亮麗外表走紅。亦因能歌善舞及創作才華憑首張專輯便贏得葛萊美最佳新人獎頭銜。
2001年於電影《紅磨坊》中演唱的《Lady Marmalade》成該年最大賣的單曲,全球賣出510萬張,也使她在2002年贏得一項葛萊美獎。
2002年克莉絲汀推出第二張錄音室專輯《裸》,並把原來的清純形象改為性感。

她真的很性感!!



克莉絲汀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天生歌姬》於2006年發行(Back to Basics;2006年),專輯空降全球20幾個國家和地區的銷量榜冠軍位置,也使她成為繼瑪丹娜之後唯一一個同時空降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專輯榜冠軍的女歌手。
2010年第四張錄音室專輯《Bionic》發行,首波主打單曲為《Not Myself Tonight》。同年,克莉絲汀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擁有了一顆屬於自己的星。首次主演的電影歌舞劇《Burlesque》亦上映,電影和原聲帶在世界各地都取得榜首位置,票房已超越9000萬美元。

好啦,
為什麼會提到christina

因為今天去舅媽家慶祝母親節
順便帶影片給我妹看
就是這部我超愛,又念念不忘的"Burlesque 舞孃俱樂部


Tough love - Burlesque - Christina Aguilera

很有爆發力吧,每次聽到這都起雞皮疙瘩

話說回來,為甚麼今天主題是她

因為我妹看到她一直說........

"她怎麼可以肥成這樣!!!!!!!

她看到她在American voice當評審的時候
還很質疑的說
"你確定是她嗎........

真的假的?!?!
為客官帶來以下圖片



別驚訝........還有呢!!
網友特別為她做個分析圖



想當初她可是以"瓶中精靈闖蕩江湖

有人開玩笑的說........
"她塞不進去瓶子裡了吧



獅子?!?!!?
(什麼鬼........

別再懷疑好嗎!!!真的是她!!!!

雖然我覺得身材真的不是什麼重要的
不過這是你的工作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至少Christina為我們樂壇帶來新的"衝擊"跟"重量"
好歹她真的唱的很棒

身材的話,
大家就給她一點空間吧

看看Burlesque 舞孃俱樂部
最性感的橋段 Express

2010年電影橋段

Christina Aguilera - Express (Official Video) BURLESQUE

____這是分格線

這是後期她為節目表演
真的很敬業........


Christina Aguilera - Express (LIVE @ The X Factor Finals) [HD]

妹"她真的是Christina嗎........


真的!!真的!!!

恩........

祝大家今晚有個美夢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