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孫燕姿。真的

就這樣 愛了 天多高 風不曉得
我們走著走著 哭著笑著 那麼認真
誰都忘了去追問明天快不快樂

以為愛 夠了 想不到 路好曲折
我們對了錯了 要了給了 卻都忘了
始終捨不得放開手心裡的溫熱

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願意 不管要去哪裡
狂風和暴雨 有什麼委屈 我有你

真的不容易 才走到這裡 連淚水都珍惜
錯過全世界 有什麼可惜 我已經 有你

牽著手 天亮了 才發現 雲好清澈
我們好的壞的 苦的甜的 總會值得
只要此時此刻 緊緊握著 因為會心疼 所以愛是真的
____
網球快報

這週男女單兩個比賽

荷蘭的Topshelf Open
和去年Roddick冠軍,英國的AEGON International

女單方面
Ivanovic在AEGON第一輪落敗
以6-2 4-6 3-6 輸給世界36名的Vesnina

Ana Ivanovic(7) 6 4 3
Elena Vesnina 2 6 6



話說人生處處有風險
就連單純的打球也一樣

這是sharapova的可愛小男友Grigor Dimitrov
在AEGON跟Lleyton Hewitt比賽
剛好發球出界被打回來
結果彈到他的........




這是棒球藍鳥隊投手,
被擊回的約140公里左右的球給擊到........

Blue Jays vs Rays JA Happ Hit In Head



光芒隊投手被直接爆頭
Alex Cobb leaves on stretcher




看起來好痛........




這是網球雙打賽,剛好打到飛過的鳥

願牠平安無事
安息........

打球還是注意一下安全吧

報告完畢

____



洗完澡正準備要打日記的時候
看到了這張收費單

驚!!驚!!驚!!

立刻穿褲子跟衣服衝去便利商店
還好,
不然又要升等了。

話說今天怎麼放這首歌呢?

孫燕姿。真的

因為看到Eliot的日記
(他的日記寫的很棒很好喲,請搜尋Eliot

寫到關於他重新聽到燕姿的歌
而將以前的回憶都帶回了

你們呢?
有沒有一首歌,充滿著一個故事



這首歌,透過燕姿的嗓音
簡單的鋼琴聲

記得,
是某任的男朋友
我們之間的歌........

........真的不容易 才走到這裡 連淚水都珍惜
錯過全世界 有什麼可惜 我已經 有你........

我們因為誤解而分開
又因為思念又再一次的珍惜彼此

我們都哭了
因為原來我們那麼那麼的愛著彼此

他哭著牽著我的手說
"寶貝,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
我想聽你唱那首歌,你送給我的歌

我還是哭著,
淡淡的哼出我們的歌

........牽著手 天亮了 才發現 雲好清澈
我們好的壞的 苦的甜的 總會值得
只要此時此刻 緊緊握著 因為會心疼 所以愛是真的........

你呢?

有沒有一首歌

可以道出你的故事

___

iOS 7 for iPad



____

如果說口交是讓Top一種享受

那麼肛交是不是就是讓Bot一種享受

只是
Bot為了取Top歡心
使勁的,溫柔的,賣力的用舌頭舔你的肉棒

花了半小時到一小時,用嘴巴包覆你的陰莖

而Top把他所謂的"大屌"放入小菊花裡
你他媽的花10分,給你最久到30分

Top動腰,有時偷懶叫Bot坐上去

Bot嘴酸爆,發麻發酸,腳也鐵腿

Top射完,頭一轉就去沖澡
把嘴酸腳酸的Bot冷冷丟在那

還真是"非常公平"的等價

前戲呢!!
Bot高潮了嗎!!

_____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