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give up



有多少次這麼躊躇不前
那麼想要放棄

只是,
當你回頭看
原來........

都走這麼遠了

_____
邊聽音樂,在繼續看下去吧

^ ^

Priscilla Ahn - Dream (Official Video)




____
網球快報

費神在草地終結冠軍荒
在德國哈雷網球賽以6(5)-7 6-3 6-4擊敗俄羅斯火爆浪子Youzhny

Roger Federer(1) 6(5) 6 6
Mikhail Youzhny 7(7) 3 4


恭喜費爸爸〜

下面這影片是這次費神給地主外卡選手Mischa Zverev一個完封
6-0 6-0,也是費神在職業賽第二次給人兩個甜甜圈





其實Mischa Zverev沒有打不好
只是費神太神了........

說真的,職業賽被吞兩個蛋
真的很囧........畢竟都練這麼多的球了

所以費神在賽後記者會還跟zverev道歉
好有風度的費爸爸


莎娃寶貝在備戰溫布敦
加油〜!!拿下第二座溫布敦冠軍吧

報告完畢
___

很抱歉這幾天都沒打日記
這幾天比較忙一點

打完球跟朋友聊天到11點
回到家整理一下,洗個澡都12點多了

抱歉抱歉摟

^ ^

前幾天回家停車的時候
看到這個景象



這..這是...?

有看過用三角錐,紙板(常常寫著私人空位
水桶,水泥塊、鐵鍊、人(?!
還有用摩托車橫放來顧汽車車位

臺灣人真的很可愛
什麼東西都無奇不有

之前去綠島
還看過有人拿紙箱在排船隊呢

而那張照片倒是第一次看到
是....是......可愛的寵物(便?)嗎

我想
那真的沒人敢移動它
哈哈哈

話說那天去運動的時候
看到前面的理髮店老闆娘把它端回去(吃?!)
真好奇那是甚麼

^ ^



朋友的車在基隆要回三重的時候
發生了這樣的慘案

重點是!!

她開車還覺得今天開車怎麼聲音這麼大
完全沒感到異狀........

強翻了!!(真危險

話說阿狼我........
不會開車(羞

光機車就考兩次了,哈哈哈

運動細胞很差

還有個原因
就是如果不小心考上
就變的出遊有很大的機率要幫忙開車

現在可以光明這大的說
"我不會開車,我沒駕照

乖乖的當優良副駕駛
可以幫開車的人,邊開邊........(口........)
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坐車出去郊外走走

最近
倒是有在考慮要不要去報名考駕照
趁空檔的時候

^ ^

Today is freeday



盡情的享受美食吧
哈哈哈〜(死胖子還吃........

不管啦,反正美食最重要

這是從小到大吃的粉圓冰
一個阿姨(?!)常常推車在溪尾街的巷子
邊叫賣,豆花〜粉圓〜(都用台語說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比較少看到阿姨叫賣
都在巷尾駐點
很酷的是,她會拉二胡以外
還看到她在讀英文呢〜
(話說她應該已經是阿嬤的等級了

酷吧,
只是我老媽不太愛我們吃
她總覺得這樣也風飛沙不太衛生

呵呵,
但這簡單的鄉土味
總是久久不能忘懷

^ ^

。有獎徵答來啦

話說這日記之首的歌
是在哪一部電影裡面的插曲

答對有神秘小禮物

請作答〜

呵呵,
謝謝大家的關注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