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更貼近人心 Apple IOS 7



Apple"我們一直認為設計不只是外觀
而是不同層次的整個運作模式
設計決定體驗"

用簡單,更貼近你心

用平凡,改變你的生活

完美,時尚,簡單

iOS 7
_____
網球快報

目前世界前五名的都沒有參賽
而Wimbledon 是在6月24開打
大家都趁現在休息一下

女王盃開始打了
到時候在報告




這是Federer在10年上海公開賽
一顆球打出界的懊悔

其實
明明可以打好的制勝球
被自己打出界

我也會這樣
雙手攤開,拿球拍敲敲自己的頭

因為滿不應該的
呵呵

報告完畢
____


今天凌晨一點
WWDC Apple 的發表會,由cook總裁領導

其實本來想睡覺
還是不小心的把發表會看完

他們每位都講的很有風趣
酸人都不帶髒字,呵呵

先看看一下宣傳影片吧




第一句話這麼說著

"我們一直認為設計不只是外觀
而是不同層次的整個運作模式
設計決定體驗"


(iOS 6 vs iOS 7

這次的ios7真是讓我感動到想哭

每個細節如此完美
讓我都驚呼連連

"不可能吧........
"天啊........
"太美了吧

讓我們看看這次全新的iOS 7系統吧



最主要的有這幾項的改變



還有呢



雖然會前有被預測會以平面,簡單更改
但發表後
讓一堆人跌破眼睛(包括我

完美,簡單,卻不是平凡

Cook,我真的很想親你抱你一下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IOS 7的全新改變吧

1。解鎖封面改變,設定鍵改變



解鎖頁面改往上滑動



將本來要到設定鍵設定的
飛航模式、wifi、藍牙、夜間、鍵盤鎖
光亮度、音樂

更棒的是還有手電筒、計算機、時鐘
都幫你放在一起了

2。日曆簡潔,還有橫軸模式



Apple將日曆變精簡了
一下就可以知道今天要做什麼
還包括錯過的



這次還加入橫軸
簡單更明確

3。多重處理



記得在iOS 6按著home鍵幾秒
他就會變成到多重處理
還要緊按到出現紅色才可以刪除

現在不用樓



現在不只可以看到你之前的畫面
還只要輕輕往上一滑
就可以刪除了

(話說這是所有系統,我最愛蘋果的原因之一

4。iTunes radio



畫面全新以外,
還可以藉由radio隨時聆聽音樂

5。相片

說真的,
相片是我不太喜歡的地方(iOS 6
雖然很順很滑,完完全全不會卡到
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啊〜
只好下載App........

現在!!!!
iOS 7改變這個



你可以完完全全知道你的地點、時間
還可以一覽無夷的看到你所有的照片

重點是還可以挑照片呢



6。AirDrop



這也是我愛的功能之一

簡單來說
就是你可以及時的傳送照片給你的朋友
不用在透過line、whatapp等等

或者
不用在bump別人了
哈哈哈

(此功能限定iPhone 5

7。相機



這次加入很多的不同效果

8。Safari

之前iOS 6的safari
在搜尋的時候下面還是會有圖示



現在當你在看網頁的時候
上下都會自動縮起來
也就是全頻摟



而書籤方式
從左右翻面



改成



是不是變得更清楚

9。Siri



可愛的Siri聽的懂更多問題了
可以麻煩她開關藍牙之類的
還可以twitter瞜

10。郵件信箱



郵件變的更方便
還可以全部看到資訊

11。天氣



以前天氣冷冰冰的



(又或者說只是借yahoo的連結?



現在不只有天氣預報
還可以有動畫呢

(聽說可以放在鎖屏?

12。訊息

iOS 6的鍵盤是類3D的
而且也不透明



現在
將鍵盤回歸到最簡單

而且還呈現半透明狀

照片還可以放上去摟



以上就是這次的iOS 7
我想應該還有細微的改變
到時就由大家去發覺了

順便一提
有些許人對這次的圖示有意見



come on

你真覺得apple那麼要求精緻時尚
會讓圖示這麼簡單?!



嘿嘿

Apple將圖示簡單
讓它變成3D了

也就是說



Apple讓圖示不再是圖示這麼簡單

是吧

^ ^

現在提供給iOS 7 beta 給開發商
(害我以為今天就可以更新了,哼!!

提供給iPhone 4以上機種
iPad 2以上

如果依去年iOS 6更新日期
應該會在九月開始更新


期待樓


不愧是Jobs欽點的接班人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質疑過Cook

謝謝你,Cook

再一次讓世界驚艷

^ ^

晚安摟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期待九月摟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