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 Apple WWDC 2013 一點現場直播




一年一度的蘋果盛會WWDC 2013 將會在數小時後舉行,各位一直希望可以即場觀看蘋果的WWDC 大會的Keynote ,較早時間我們為大家報導過Apple TV 將可以觀看直播,現在沒有Apple TV 的你不用擔心,只要你到蘋果的美國官方網站就可以觀看WWDC 2013 Keynote 直播!舉行時間將會是香港6月11日01:00 AM ,到時本站亦將會圖文直播。

直播只支援Mac OS X 10.6或更新版本,Safari 4或更新版本,iOS 裝置需要iOS 4.2 或更新版本,而Apple TV 需要第二代或第三代機型,及系統要求是5.0.2或更新版本。換句話說,PC 不能觀看直播。

http://www.apple.com/apple-events/june-2013/

資訊出處:限時免費網站

___

網球快報

這週開始進入草地球技樓
到時候在跟大家報告




這是09年,特地為草地之王Federer和紅土之王Nadal
特製的分割場地,滿有趣的
呵呵

順便一提
我們的高爾夫球后雅妮,
今天比賽一杆進洞喔

神啊




希望她可以再次拿回球后寶座
加油,雅妮

報告完畢
___

請邊聽這首歌,邊看看海釣遊記吧




四點半集合,出發到碧紗漁港



漁港旁,好多的漁船
好像都是屬於觀光的



這是本次海釣家舜號的老闆兼船長
老闆說話很有趣,
而且介紹的相當齊全



出外郊遊不免俗也要來張團體照
(老闆還是apple的愛好者呢



記得要帶身份證或是駕照
要到海訓署報到

沒帶的話
會當場驅逐你!!

開玩笑的,
他會幫你拍美美的照片



檢查完,介紹完
就要出海捕魚摟



海上遇到的遊艇!!!

好好喲........
有沒有穿著三角褲的猛男帥哥?!?

哈哈哈



夕陽無限好

很美吧〜
大家都有說有笑的呢



出海沒多久,就開始天黑了



海上也有其他的漁船
老闆經過都會熄掉引擎
怕會驚嚇到魚群
(話說在遠方看,真的很像battleship的外星人防護罩



開始海釣了

老闆一再提醒要小心
因為有人被鉤子勾穿手指........



剛出航的快樂聲音
在這階段出現層層的哀號
因為,

開始暈了,
還有人在上船前說
"我不用吃暈船藥啦,我又不會暈

結果,他名列其中
哈哈哈

而且釣竿依然靜靜的........




老闆在架捕小管的架子
他看我們兵敗如山倒
又釣不到魚
呵呵



自願的兩名勇者

yo~Man



為了不把小管嚇跑
所以要關燈誘惑牠們

很美



好多的水母,水母,大水母
(看來之前的新聞說海域被水母侵襲,是真的〜

船長叫我們把水母跟魚挑掉



哇,哇,

高科技唉



雖然說這一次都沒有釣到魚
(老闆換了三次地方讓我們釣魚,還有為我們補兩次小管
真的很謝謝老闆

我自己也不太喜歡釣魚,感覺有點殘忍

而吃了很多很多小管
生的,熟的
老闆還貼心的炒麵,炒蝦給我們吃

很感恩

謝謝老闆



這次的經驗
知道了什麼是海釣,
很好玩,很有趣

呵呵
(我也面臨快漫出來的階段........

以下是老闆的資訊

您好,您預約"家舜號"夜釣船班6/8第一班6:30登船,請於晚上6:00在"基隆碧沙魚港漁貨中心"前凸堤碼頭船邊集合,填寫資料,注意事項:
1)請一定攜帶"身份証"健保卡"駕照"其一即可
2)暈船藥建議去康是美買"雅寧"大人二顆小孩一顆,登船前50分鐘一定先吃才有效.
3)穿拖鞋(會濕打赤腳方便)穿輕便服裝.
4)晚飯半飽,登船前勿飲酒.
5)碧沙漁港位置=基隆北寧路過海洋大學,看到左邊的[漁品軒]招牌北寧路71號或[海鮮炭烤招牌]左轉,直走到底右轉延綠色圍籬到底,魚貨中心前第一船位.
假日怕車多,也可開往C區停車場(開過麥當勞過海功號空地旁)再走回碧沙港內,找不到可以來電給我
飲料自備,酒類只限啤酒,其他不要帶,謝謝!

一個人費用是2000,

如果喜歡,想嘗試海釣
請搜尋"家舜號

這老闆很nice的
遇到天氣狀況不佳,也會全額退費

^ ^

好嘍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謝謝你們的觀看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