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ou see me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因為你看得越多

就越容易被受騙!!



___
網球快報

昨天有及時更新
Sharapova以6-1 2-6 6-4 擊敗Azarenka




而小威以女悍姿態6-0 6-1擊敗Errani


(以為Errani可以稍微撼動一下小威,結果........



法網女單決賽
Maria Sharapova vs Serena Williams
美女與野獸的對決........
嘻嘻

加油!!Sharapova我相信妳可以的!!

男單方面
剛剛燒燙燙精采萬分



球王掰掰,
紅土還是給紅土之王Nadal吧
Nadal 以6-4 3-6 6-1 6(3)-7 9-7 擊敗Djokovic
再次讓球王低頭

看來Djokovic 全滿貫有的等了........
報告完畢

____


今天又趁有時間去看場電影

呵呵,
唉唷,我真的很愛看電影

就是這部在強片環繞之下
我覺得很好看的片子

Now you see me
出神入化

一起欣賞一下預告吧




劫富濟貧!!
現代的羅賓漢,只是變成魔術師



說真的這部很多的劇情讓我又笑又驚


像06年Edward Norton 主演的The Illusionist
也相當把魔術師發揮的淋淋

對我來說
我不會想知道魔術怎麼變得
因為魔術之所以令人驚嘆
就是在於被欺騙,被隱瞞
拆穿了就不神奇了,
呵呵


話說這一部好多帥哥啊

Jesse Adam Eisenberg
話說他演Zombieland 和The Social Network
都還沒感覺他很睡呢
這次演的,被電到了........



四騎士唯一的女生
Isla Lang Fisher

話說,po這張會不會太壞了,嘿嘿



Woody Harrelson
他是我最不想遇到的魔術師

逃阿〜



Morgan Freeman

上帝這次來雷一下
哈哈哈

可以讓我當一下王牌天神嗎??哈哈哈



Mark Alan Ruffalo

綠巨人這次不賣玉米
乖乖的當怪咖辦案



嘿嘿

重點來啦

Dave Franco
這次不止出神入化
還電力十足



oh ~so cute
很喜歡他在電影的角色

閃〜晶〜晶〜



這........這........

犯規啦!!

快來占有我吧

哈哈哈

看了這幾張,有沒有發現他跟某位大咖很像



沒錯!!!
就是演蜘蛛人的公子帥哥

James Franco



哇........

帥啊,
可以兩位一起........嘿嘿

哈哈哈



話說小帥弟也有演這部呢

^ ^

在電影院看到這部

The heat麻辣嬌鋒




呵呵,
好喜歡她們

恩,
發展一些興趣也不錯

快來約我看電影吧

哈哈哈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Lun g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