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聊天室!!什麼鬼!!

我沒幹!!我沒幹!!



謝謝來看日記的朋友
讓我的五月天日記

滿江紅〜

感恩。

____
網球快報

法網進入第二週摟



為大家發表一下男女單16強的賽程



男單16強

看來法國宋加有機會跟費神搶奪4強門票



女單16強

小威這次威爆了

而第八種子Kerber輸給Kuznetsova
不過其實也不太算冷門
因為Kuznetsova是09年的法網女單冠軍



希望Sharapova可以順利衛冕!!

話說法網是唯一沒有鷹眼系統
(球道回播系統



因為紅土場地會有球印
所以他們並不打算引進鷹眼系統

這次Sharapova在比賽的時候
卻遇到了球out in的問題
而主審比的球印,卻跟落點的球印差了一大截

其實觀眾看轉播時還是有鷹眼系統
只是不開放球員挑戰權


(這是Sharapova在07年澳網比賽的時候
發了非常漂亮的內角發球,被線審喊out
結果Sharapova還對線審比了"I watch you"的手勢,哈哈哈

當然,
有人贊成也有人反對




瑞士天王Federer對鷹眼就很感冒

像07的溫布敦對上Nadal時
被判out的球,因為nadal挑戰成功而得分
而費神認為要重打

09年美網對上del Potro
因為對方的挑戰太慢,讓Federer很火大

還有很多的球,認為鷹眼跟實際差距很大

呵呵,

不過費神說因為鷹眼,網球少了一些樂趣
像是球員跟主審爭執的過程........

哈哈哈

報告完畢

____



好啦

經過兩天的等待
阿狼我還是身體健康!!

沒得流感喲
呵呵,

這幾天一直上UT
應該說有時間就會上

(一定是去約砲!!

恩,
我取叫
"等等去打網球吧
或者
"又胖又醜,單純交友打球

想當然兒
去UT的人莫過於打砲,打砲,還是打砲

還有人認為
我是不是打完球後,去洗澡間,互相巴拉巴拉拉〜

恩,
不是!!!
就只是單純的想認識朋友跟打網球

而且講真話,我又不太缺球友
真的只想認識朋友而已

然後也很多事情讓我很納悶

1。密你的第一句話
"自介"

哇勒!!
啊你幹嘛不先自我介紹,奇怪

2。
"170\60\31\16\5,你呢?"

恩........不是就說單純交友嗎........
幹嘛,以屌交友嗎........

3。
我都表明我又胖又醜了

"沒關係,交個朋友

然後交換了Skype
我很單純的先發照片

幾秒後........你的交友授權中........

靠!!
騙照啊,假仙

4。
"是1是0?

恩,
1號跟0號打球有程度之分嗎........

5。
一開始很親切的聊完
也自介了自己

"太胖了,我只跟猴打,我很重視體力

........恩
我可以跟你保證
我可以打的角度,力量,救的掉球
你說不定都!無!法!接到!!跑到!!

6。
聊完,講完,自介完,看完

"啊,你不是學生喔,我只跟學生打

........
一個學生癖

7。
"你毛多嗎?
"你手大嗎?
"你有胸毛嗎?
"你有汗味嗎?

唉........
怎麼........
恩........

。人百百種
在圈內要找到單純交友,打球的朋友

只能說........稀有

還有一點

體重不代表身材
請包含體脂跟身高

像林書豪跟連勝文
身高體重都一樣!!
只是因為體脂的不同,所以身型不一樣

而且
別在以貌取人了好嗎??
真讓人覺得當GAY很可恥

什麼伴侶法,
每次看到這種狀況
都覺得這種法通過只是打自己嘴巴

檢討一下吧

ps還是想說
單純的交友跟打網球的請跟我說
____
剛剛去便利商店買養樂多



就看到紅色包裝跟藍色包裝



我就詢問了一下可愛的女店員

我"不好意思,這紅色養樂多跟藍色的差哪裡?

女店"紅色的8元,藍色的10元

我"恩恩,那它們差在哪裡?

女店"差兩塊

我"........恩

結帳的時候,
我忍不住的一直笑........

哈哈哈


^ ^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晚安
ALun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Posted by ALun gay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